close

發表於2002/05/01 04:46:08 的巴里島小記

純粹備份留作紀念

KUTA:我去了KUTA PLAZA,KORI,這兩家根本是極端。

KUTA PLAZA又貴又難吃,2個人花了30萬才吃到1隻螃蟹,2條小
龍蝦(有多小,煮完的龍蝦肉跟泰國蝦一樣小,不要懷疑),龍
蝦頭煮湯還算料理費25000,一盤蝦醬空心菜,一條我覺得吃起
來不是石斑的石班魚(如果真是石斑魚,我只能說他煮的太難吃
了,我還沒吃過石班肉質那麼差的),在台灣花同樣價格絕對可
以吃到比他更好吃的。這筆錢我花的我到現在都覺得很幹。

KORI吃了2次,一次是宵夜,一次是中餐,奶昔還不錯啦,不過
沒網友說的那麼誇張,中餐的主菜乏善可陳(我們都是點義大利
麵),但是,請注意………………….
KORI的甜點我點了四種,四種都是超級棒,令人感動的那種喔。
跟我在台灣吃過的高級法國料理(一人份約4千不加紅酒那種)
的餐後甜點絕對有的拼,不過KORI以幫遞物價水準來說也算高消
費,我們宵夜吃了十幾萬,午餐吃了20幾萬,都沒點到甚麼喔
(甜點倒是點很多 :p)。
網址是http://www.korirestaurant.com
我個人超級推薦飯後甜點,尤其是Crerne Brulee(只有晚上才有
喔),不知道是去KUTA PLAZA被虐待後還是怎樣,當我們那天
宵夜去KORI吃到這一份甜點時,我跟女友都覺得超級棒 :p,那一
天就點了2份。後來再次KORI時,可惜的是下午不供應,否則我
們還會再叫一次。

UBUD:
BATAN WARU點印尼餐,皇宮烤乳豬飯,MUNIS吃SMOKING
DUCK,CADI PRADA吃吵飯跟沙爹,果汁啤酒。價錢大致上都忘
了,大約都十幾萬吧,皇宮烤乳豬飯只有一萬一客。

講實話,我只能說以這種價位吃到這些東西,看到餐廳的漂亮造
景,很便宜,但是不合我口味,並沒有感動的感覺。

MUNIS是沿著CAMPUHAN河谷建的,餐廳就在河谷旁,風景實
在不怎麼樣
,有去過中橫的人,拿中橫河谷旁的餐廳一比,就會知道我說甚
麼了。風景真的不怎麼樣。

CADI PRADA,稻田的風景,不錯看,不過我住TEGAL SARI的
SUPER DELUXE房外的陽台看出去就是同一片稻田(雖然離很
遠,但是是連接起來的稻田),
沙爹不錯吃。

BATAN WARU得印尼餐還不錯,辣醬夠辣我喜歡,適合超級喜歡
辣的人。因為是在烏布足球場那條橫的路(JL DEWI SITA),所
以沒甚麼造景,這家便宜一點,我記得我只拿一張十萬給他找還
有剩(叫了3樣菜,一個甜點,1杯奶昔,一杯啤酒)。

皇宮烤乳豬飯,我認為一定要去吃,跟當地人融合,也可用簡單
的英文(用太少見的字彙或片語他們聽不懂)與他們交談,絕對
沒問題,我就遇到一個印尼大學生,趁著等的空檔還小聊了一
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