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年回來寫的
本來是留給自己作紀念,所以設好友才能觀看
但現在想想,還是開放吧
難得陰錯陽差又要去印度了 哈
-------


美國獨立宣言(The Declaration of Independence, July 4, 1776)第二段提到---We hold these truths to be self-evident, that all men are created equal, that they are endowed by their Creator with certain unalienable Rights, that among these are Life, Liberty, and the pursuit of Happiness.( 我們認為下面這些真理是不言而喻的 : 人人生而平等,造物者賦予他們若干不可剝奪的權利,其中包括生命權、自由權和追求福祉的權利。)
世界人權宣言第一條︰All human beings are born free and equal in dignity and rights.(人人生而自由, 在尊嚴及權利上一律平等)。
「人性尊嚴」(Menschenwuerde)不可侵犯是最高的法律價值,各國憲法有設明文加以宣示者,如德國基本法第一條第一項謂︰「人性尊嚴不可侵犯性,所有國家之權力必須尊重與保護之。」日本憲法第十三條謂︰「所有國民,均以個人地位而受尊重。」其意旨亦在宣示保障人類尊嚴之原理)。我國憲法雖未明文宣示普遍性「人性尊嚴」之保護;但是此項法益乃基本人權內在之核心概念,為貫徹保障人權之理念,我國憲法法理上亦當解釋加以尊重與保護。(本段文字引自大法官釋字372號解釋之蘇俊雄大法官協同(含部分不同)意見書)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機票只要5000,加兩地機場稅及燃油費1,440
只要6,440喔

http://www.klm.com/travel/tw_tw/special_offers/bangkok_special.htm

條款:訂位日期 2009年3月28日或之前 旅遊日期 2009年3月28日或之前出發及完成旅程
不適用日期: 1月23日至1月31日 停留 最少1天,最長1個月


-----------

2月13日前訂好機票(限2月28前出發)還送GODIVA巧克力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feb/10/today-fo4.htm

〔駐歐洲特派記者胡蕙寧/倫敦九日報導〕英國內政部長在九日提交國會的書面聲明中說,決定給予台灣民眾自今年三月三日起前往英國不逾六個月之非工作性質免簽證待遇。台灣是英國此次內政檢討中唯一新增適用免簽證訪英的國家,國人未來赴英將因此節省數千至上萬元台幣的簽證申請費。

可省數千至萬元簽證費

該聲明為英國政府自二○○七年三月以來,針對歐洲經濟體以外國家與地區的國民訪英簽證所進行之「首次簽證制度全球檢討」的最終決定,結果顯示,台灣對英國之移民管制係低風險國家,訪英國停留不逾六個月且非赴英工作之台灣護照持有者,自今年三月三日起即可免除申請訪英簽證。

據統計,英方發給我國人的觀光簽證數量在二○○六年為一萬五千三百二十一件,二○○七年為一萬二千九百一十件;近年來我國人赴英觀光人數每年約四萬人。目前英國國民訪台可享有停留卅天的免簽證待遇。

目前全球共有超過一百個國家、約四分之三的人口,仍需申請觀光簽證方得訪英。至於目前給予台灣免簽證的國家則包括日本、南韓、新加坡等數十國。其中,日本是在二○○五年八月期間先後由眾院、參院通過永久免除台灣觀光客簽證的出入國暨難民法特例法案,並在同年九月廿六日生效實施。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話說只要有XX銀行X限卡
就會每年附贈機場貴賓室卡(PRIORITY PASS)
重點是不用甚麼刷機票或團費幾成,或扣甚麼紅利

所以說 即使我這次用免費機票,還是一樣秀一下就OK了


從以前到現在,一直覺得這善惡門很妙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忘了寫花費

此行花的蠻省的
至少跟我近幾年美國、夏威夷或日本相比
這次旅行真的花蠻少的

 

機票是里程機票,免費
(但我以前在機票錢上面投資很多 嗚嗚 )

帶了一千七百美金跟150歐元去
再加上MF先幫我換的300USD的RP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bear 寫到:
我還是喜歡她的suite....
有浴缸差很多..只是她的suite位置不太好view很差

bear

你真是內行耶阿

我把圖貼出來
加上你這幾句話
大家就會懂了 哈

多一個沙發的房間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LILA MANGGIS蠻偏僻的

所以我們都在裡面用餐

值得一提的是

我女友超喜歡在泳池邊吃飯(怪)

所以就貼幾張圖吧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 FACES在MANGGIS這裡有送一個晚餐

會知道這裡

起因於 DR. WANG(嘻嘻)下面的留言

keith 寫到:
說一下那頓romantic dinner好了
有一個人單獨的bale在海灘前(個人show)
有專屬的waiter在旁上菜與服務(vip)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請務必先看過MF寫的這一篇,再往下看

【住】Kokonut Suites hotel @2009Bali

主臥(奇怪了不是大家都是客人哪來的主臥房)


客臥(要給LIPING蹂躪居然沒人要來cc)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ALILA MANGGIS以前叫 THE SERAI

對於THE SERAI的認識
源自於網友RITA姐(本文第一個回文者 哈)於舊討論區(一)發表的這篇文章

http://61.59.67.136/gotobali/phpBB2/viewtopic.php?t=9987&cstart=60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